您的位置:>九界>资讯资讯>

九界玩家总结:对游戏的一些心得体会!

发表时间:2013-09-02 作者:官网 编辑:小闲 来源:官网
  目前我武、道、妖、冥都玩到50级说说心得,刚开始玩的时候受其他网游影响认为法系职业耗蓝非强大的人民币玩家伤不起,事后发现这是绝对错误的,这游戏蓝是边玩边慢慢恢复的,所以只要你能控制好节奏蓝是耗不完的,另外喝蓝是有冷却时间而且不短所以基本指望不上,这

  目前我武、道、妖、冥都玩到50级说说心得,刚开始玩的时候受其他网游影响认为法系职业耗蓝非强大的人民币玩家伤不起,事后发现这是绝对错误的,这游戏蓝是边玩边慢慢恢复的,所以只要你能控制好节奏蓝是耗不完的,另外喝蓝是有冷却时间而且不短所以基本指望不上,这个和以前玩那坑爹的诛仙有蓝随便喝无冷却时间PK比的是谁的药多有天壤之别!非法系职业虽然没蓝但受剑气、精元等限制比耗蓝的法系还坑爹!

  然后这游戏人气不是太旺,野外除了歪瓜几乎看不到人,如果你没有要好朋友一起玩那么双开是必须的,一个打怪一个加血,否则你在前面低级副本喊半天都没人组队进去,高级的不屑一顾,低级的没有几个,呵呵

  接着是这游戏职业特色不强,开始玩的时候还是习惯性思维选能群怪的以为这样升级比较快,后来才发现这游戏是做任务升级不是野外群怪,还有所以职业都能群怪不是某一职业特长,更悲剧的是野外怪分布稀疏想一次拉十几二十个来群是不可能的!所以一些有先天优势的职业通过后天弥补可以成为最强,如回血只有妖、道可以、强力控制只有冥,其他职业的优势可以后天弥补,而悲剧的物理职业怎么也弥补不了回血这类先天优势!

  最后是职业选择,游戏大家都喜欢杀人所以冥、剑、影是数量最多的,武、妖其次却是最重要的,道最少原因是目前确实有点不伦不类的定位!我们都知道量大的容易供大于求产生过剩,后果就是组队困难!武,单P能力弱群P能力强,游戏中必须的角色一般不用担心组不到队!妖,道这游戏能回血的角色单P能力都不弱,妖更胜一筹,另外妖组队比较容易!冥单P也很强但也很烧钱!剑、影不太清楚,但个人认为剑是远程的应该比影强!

相关资讯:
九界玩家师徒情深 师傅我在这里你在哪
九界玩家分析 关于逸道-法道系被误解
九界玩家DPS职业属性选择的一些个人看法
上一篇:九界玩家心得交流:疾风释剑职业心得 下一篇:九界玩家师徒情深 师傅我在这里你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