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界>副本攻略>

10人团队副本秘境困龙涧官方攻略

发表时间:2012-11-08 作者:九界-大猫 编辑:天行 来源:官方论坛
10人团队副本秘境困龙涧官方攻略

 

  副本名称:困龙涧

  副本进入等级:53级

  副本推荐等级:55级

  副本难度高于归源洞,请有一定装备积累的玩家再进行尝试。

  困龙涧将会掉落特殊的神品装备升级材料

  副本背景

  昔日,魔界妖仙毒蛟道人,奉大明王之命混入凡间,鼓动狐晏独占厚土界做原界帝君。后来狐晏阴谋被仙界察觉,随之消逝得无影无踪。而毒蛟道人为躲避默提上人的追击,在苦水荒漠用尽三颗本命元丹,侥幸逃得性命,但是一身修为悉数已废,被封印在苦水荒漠的深山中。

  被封印的毒蛟道人千辛万苦勉强聚起了一口元气,变回原形。因为横水的通道被堵住,水势上涨将整个苦水荒漠淹没,不久之后毒蛟道人千也觉察到了横水的灵气,为了早日复原,强行耗费了凝聚起来的真气,纯凭躯体将山体捅了一个大洞,使多余的横水尽数流入到藏身的山涧内,形成了困龙涧。而毒蛟道人靠着横水的灵气,蛰伏着静待恢复功力的一日到来。

  时过境迁来到玄明盛世中,大慈大悲的玄元道尊察觉到功力已经恢复得差不多的毒蛟道人,大有冲破困龙涧的态势。为了世间免受涂炭,道尊施大神通加固了封印,逼得毒蛟道人只得再度沉睡,又命珈蓝护法代为看守,确保万无一失。之后,困龙涧就成为玄元宗的道场之一。

  盛世之末,玄元宗虽然惨遭打击,四分五裂,但是看守困龙涧的玄元宗精锐始终矢志不移,谨守着玄元道尊的遗命,丝毫不敢松懈。因为他们知道,如果让毒蛟道人重现人间,必定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与此同时,魔界也没有停止搜寻毒蛟道人的踪迹,为此十二路魔使——杜若也伪装进入厚土界,探寻到困龙涧。面对玄元宗的严密看守,杜若心生毒计……

  副本NPC

  乾元子:主持困龙涧的玄元宗长老,一直勉力维持此处不受外界冲击,但是来势汹汹的诡门,让困龙涧形势变得危急起来。 也正在此时,困龙涧内传来告急的消息,乾元子已经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鉴真:道尊遗命,通往困龙涧深处的密道,必须有八位门人日夜看护,每百日一换。鉴真就是此轮八人之首,但是就在外间弟子忙于应付诡门进犯之时,杜若已经侵入了这里,而鉴真就是第一个牺牲者。伪装成鉴真的杜若,将八弟子通通杀死,又假装伤重倒地,准备在闻风而来的玩家面前演一场好戏。(将附有魔息的封印石交给玩家,引得珈蓝护法攻击玩家,破去封印的最后一道屏障。)

  副本BOSS:

  金刚魔像(BOSS1):奉道尊之命看守困龙涧的护法神灵,怒目圆睁,火气冲天,对一切魔的事物都深恶痛绝,必除之而后快。也正是因为这种疾恶如仇的秉性,被杜若的诡计所欺骗。一见到玩家,珈蓝就察觉到封印石上附着的魔息,将玩家视为魔界之人,大肆攻击玩家。

相关资讯:
英雄玄冰攻略奶道篇 奶的我很累
贴图分享:体验红宫鱼 好萌好可爱
记者团出品四格小画画之【青蛙王子】
“皇权争霸”版本据点重置与补偿公告
11月21日全区全服例行维护预告公告
上一篇:小知识分享:被困矿山如何出来 下一篇:英雄玄冰攻略奶道篇 奶的我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