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界>资讯资讯>

缘起缘灭九界只是一个梦 N年后你们会想它吗?

发表时间:2013-03-25 作者:堕落的真谛 编辑:天行 来源:官方论坛
九界是一个梦,一个沉沦了多少人的梦 !缘起,一切如梦如幻,缘灭,一切破碎如初。

  N年后你们会想它吗?

  11年的冬天很漫长而且很暖,让人有种堕落的感觉,甚至漫长的让人感觉心里发慌让人心寒,可能是同样的情况下,寝室一钢给我介绍了它的研发它的发展,带着一种似懂非懂的心情下载了它,带着一种迷茫心态进入了它,就这样创建人物打怪升级有条不紊的玩儿着它——九界。

  每个网游都有它的裂痕行,TX的游戏更加体现的明显,正是因为这样,在天塹认识了一个叫赖力的云南男孩,赖力是个很重情意很另类的90后,当天做完任务都要到凌晨一点了,当我说下线的时候小力子给我说了一句话,一句让我改变对网游看法的话,小力子说:“明天早点上线我给你做装备,我看着你的攻和防这么地我心里难受。”就这么一句话让我感觉游戏里并非没有真朋友,后来小力子又给我做了一把一百块钱的飞剑,而我能做的就是给他升一点微不足道级别,四测的是所有所有都已经过去了,小力子也要高考了但是他还没有忘记,别怪我不给你练五测的号,我只是怕你高考将至不为学业为重呵呵。

  美好的事物总是离我们太遥远,那些附带着黑色彩的故事总是层出不穷的发生在我们身上,人可以拒绝头上那些不靠谱的幼稚,但摸不去的永远是那些不光彩的历史。

  五测让我们等的太过漫长,就好像失眠的人急切盼望着日出能快点的到来,当看到天边的那一束美好的光线时,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傻,网络的原因,使自己推迟了半个月的时间再次去天子城的路中断,半个月以后……

  天还是那么蓝,花草鸟鱼还是那么清晰。两天后在天塹认识了力力,一个带着典型春哥形象的女孩,带着她的霸道一次次的用法术刷着怪,然而她身边却多了一个于场景不太协调的傻丫头,着个傻丫头就是璠璠,一个整天口里喊着我是极品奶妈的傻女孩,如果你刚认识她就会被她很乖宝宝的语言误会,她的傻以后我们在慢慢的说。在我的印象中,力力一直给我一种网游高手的感觉,只代表感觉的呵呵。游戏就是这样,每天重复这打怪升级做装备的事,但是有了一帮朋友以后就会有种说不出的依赖敢,这也是网游吸引玩家的理由之一吧·····

  下雨了,春天的雨总是朦胧中带着点凉意,凉意中呆着点清新,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想起小七(宸),可能生活中一头短发的形象也会给人一种清新感吧呵呵呵······小七是个双重性格的女孩,一开始认识的人都会感觉她很冷,很不喜欢说话,其实不然,如果你得到了她的信任就会感觉你身边又多了一个活宝,从天堑到冰沐原,从戈壁在到星河,每次的任务都少不了小七,小七习惯性的喊力力为小哥,如果看过盗墓笔记的人第一感觉就是张起灵,其实,在我们开始认识的四个人中,最像“小哥”的就是小七了,习惯性的给你惊喜,习惯性的失踪,朦胧中还记得那一句话“我这儿有火源,昨晚就和你说了你没有理我·····”“你又去哪儿了小七····”N年后你还会记得那个抱着紫玥初七答题的堕落吗,N年后你还记得在冰沐原那个被你当肉盾的堕落吗,N年后你还会记得那个你在群里喊的小涛子吗,N年后·······

  缘份?到底何谓缘份?曾记得看过一篇文章,文章中说:今生的水,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中沉淀的是前世的情,沸腾的是今生的爱,这就叫作缘份!

  无极,妖女,帅哥不打折,床单,梦境,百年好合,沉溺,还有我们最好的娃娃,你们会记得吗?

  无极的药,妖女的石头,帅哥的封魔,床单的天星,梦境的各种副本,百年的圣品,沉溺的灵宝,还有我们娃娃的奶妈,这些我都会好好的记下。

  听雨 傻X传说 超人蛋蛋 干妈 华丽 名堂 奈何 蓝蓝 清风 微笑 肚子 低调 妲己 炫美 等等等等···还有那些我没有提到的N年后你们会记得吗?

  九界是一个梦,一个沉沦了多少人的梦 !

  缘起,一切如梦如幻,缘灭,一切破碎如初。

相关资讯:
游戏背景介绍 天地初成之际九界形成
九界采集生产技能指引 高手必经之路
如果九界还有一测 会有多少兄弟再回来
四格小画画之【情人节快乐—找对象】
晒晒新做的2件披风 顺便吐槽下RP签名问题
上一篇:如果九界还有一测 会有多少兄弟能再回来 下一篇:九界游戏背景介绍 天地初成之际九界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