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界>综合技巧>

原创攻略《九界》综合经验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2-05-11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九界》综合经验全攻略

  一:阵营:南北阵营,基本没有什么差别!除了前面地图不同,二十及左右南阵营进入天堑山脉,北阵营进入冰沐园两张图,两张图的任务都得做,只是南北阵营选择先后的问题.三十六及左右进入南北共有地图苦水荒漠(PS:九界不同AION类似游戏阵营默认敌对,不开强P或非敌对公会可和平相处)

  二:装备与座骑

  1:装备选择:可选择战场以及FB装,前期推荐战场装!武器选择推荐FB。(战场首饰只有戒指)

  2:装备出处:主要为战场声望购买材料制造以及FB(FB装备拾取绑定)

  3:装备强化:装备强化失败装备不会消失,可能导致强化等级不变,倒退,或者归零.随着强化等级不同,装备孔数量也随之增加!(防具强三强五强7分别为两孔三孔

  四孔,单手武器强七为2孔,双手四孔)

  4:强化石头:强化石主要来于各地图的精英怪,FB,以及苦水地图开始的每张图的BOSS。或者战场声望购买当然小怪也有可能掉.,不同档的装备需要不同档的强化.

  5:座骑出处:FB最后一个BOSS掉落,特定小怪掉落飞剑(建议不要刻意刷.可遇不可求的),各地图声望购买(可以无视)

  6:首饰出处:战场购买,一般材料制造以及野外BOSS掉落稀有制造材料,当然属性也不同!

  7:装备镶嵌:各职业不同,下面各职业经验会推荐!

  总结:不论选择什么装备,装备暴率穿透率首先考虑,其次抗性。防御基本无用!

  三:战场与PK(三十以后方可进入战场)

  战场:

  1:战场每天只能刷十次,不论输赢,也是取得战场声望唯一途径,所以必须得刷,只有当声望到一定值才能购买某些特定装备,如:战场装材料,戒指,强化石!何况还有经验可以拿。

  2:战场弊端:系统分配双方很不平衡,更可恨是人为的某方挂机的,抗着旗子不放的等。(PS:天辰战场拦旗子没什么,请别再说别人没素质,战场玩的就是这些不拦有何意义)

  PK:

  PK主要分为正常PK以及强制PK

  1:强制PK会得到惩罚,每恶意杀一个人减少一定的罪恶值,当负四百以下变红名,负一千将强制限制无法使用技能!且**作会出现相反状态BUFF,变红将不能与善意玩家组队,需进悔过挂红

  2:正常PK为双方公会已经宣战。公会彼此之间的宣战需要达到3及或者3及以上,被宣战公会接受才会成为敌对!或者选择强制宣战某公会,当然会扣除声望以及建设!

  四:公会

  公会是一个把广大玩家聚集起来,形成一个有组织的团体,重在交友.本质上没有散人公会与大小公会之分,都是一个团队,那些打着散人的公会也应该端正下态度,散人选择了你们,也应该拿出责任心!公会升级需要声望以及建设值,声望来源于个人生产采集的材料,每一个材料捐献公会为一点声望,采集的同时可以采到绿色材料,捐献公会还可获得额外建设值!

  五:生活技能

  相信生活技能大家官网等都能找到很多资料,主要谈下经验,九界装备虽然是绑定的,但是拍卖的定单系统非常好,只要下定单别人均可以代做,而且做装备材料相对来说比较便宜,所以建议大家选择魂铸,(所谓魂铸就是镶嵌在装备身上的符以及石头,符可以直接镶嵌在装备上,石头需要有孔,装备可以两样同时镶嵌,三测某些部位不能镶嵌符),魂铸的需求量是比较大的,而且材料价格高,魂铸高级图纸在高级人形状怪会掉落,相信图纸不是什么难事,当然选择一个好的公会那是非常方便的,具体我就不多说相信大家明白,一个公会,各个生产肯定是专人负责的,而且生产等级肯定是非常高的!这样减少了很多的等待时间.

  六:BOSS

  九界除了副本BOSS,当然也有八小时一刷野外BOSS,不但掉落强化石,箱子(可开出BB高级技能书)还能掉落稀有首饰材料,相信是各大公会,所谓的散人团体必争的(PS:爱PK的可以考虑选择天翼,针对九界我们已经取消多款游戏进驻调回了很多精英,下达了军令状,没有共同享有,只有实力之争)

  七:宝宝

  1:宝宝种类:物理类型,法术类型(噬魂型,普通法术类型),增益类型

  注:噬魂型,普通法术类型不同在于一个附入目标身体内进行法术攻击,一个正常法术攻击,增益类型,附入自己身体类型,可给自己增加防御HP上限,攻击BUFF,以及给自己回血!

  2:宝宝的选择根据职业不同,个人的**作习惯,选择也可不同.

  3:宝宝出处:生产制造,打怪随机出

  4:宝宝技能:普通技能小怪出,高级技能每张地图精英怪或者地图区域BOSS箱子,均有几率出!

  八:升级

  相信这个也是大家最关心的,这个游戏前期升级还算瞒轻松的,主要以任务,活动任务为主,当然还有战场,当这些都完成不能升级可以选择讨伐。时间比较充足的玩家建议在做完每天活动任务,35以后组队每天100次讨伐全部刷完!可以把任务推迟,讨伐优先.任务是不变的,讨伐任务每天更新,这道理相信大家都明白,时间有限的选择每天的活动任务,以及前20轮讨伐完成,具体为什么要做讨伐,是因为就算调了经验,任务也不够你升级,而且差得还远,并不是一些所谓挂机群体所说,三十到五十是预计两天半就完成.(就算2天半不休息每小时20万经验也不过1000多万,距离50及相差远,何况平均每小时没20万呢,50及后刺客很效率的单刷也不过20来万经验每小时)

  附带刺客,剑的特性(向比较来说这两职业比较难**作!强弱完全取决于个人微**,故只能大概说下,其他职业详细特点将陆续补上)

  释剑心得

  释剑:1.疾攻

  2.御剑

  根据上一次的测试,1.疾攻定义于爆发性DPS职业。

  自身闪避或格挡他人物理攻击与自身打出“致命一击”所触发使用的技能出招,能在瞬间秒杀敌人。

  2.御剑定义于远程辅助。

  远程攻击性技和群攻技能。强有力的MP输送于队友,副本、世界BOSS最nice的职业。

  当然,出众的DPS能力缺乏的是“控制”能力。这时候在装备的要求就显得格外重要。

  推荐1.纯物理系:装备孔上打满致命石头、格挡或闪避石头,符打格挡或攻击。(理由:参考职业技能)

  推荐2.

  综合系:个别装备部位打满抵抗石头、致命石头,

  抗致命石头与格挡根据个人舍取。(抵抗作用:抵抗法术攻击,包括物理与法术的控制技能)

  疾影心得

  疾影:高致命高穿透,拥有控制技和反控制技,存活率较高的综合性职业。

  疾影分支:1.近战系的匿袭

  2.远程系的遥击

  推荐加点:主技副命

  推荐武器:主手飞刀,副手飞刀

  三测只玩了匿袭,从灵能点来看匿袭强于遥击。

  匿袭优势:起手伤害高(逆刀行附加绞喉效果很**);招牌技能流空闪不会被物理攻击打掉,存活率高;主攻技能速度快;精元上限和回复速度快(很重要);可以打断幻妖治疗而且绞喉效果减少40%的治疗量。

  遥击优势:各种辅助技能效果增强。

  石头镶嵌:1.主PK:致命和闪避石头,因为部分飞行法术也可以闪避。2.主副本:致命和攻击速度石头。命中石头也需要,保证双持武器的命中率大于80%。

  灵兽选用:增益型或者噬魂型

  PS: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更强的玩家,只有不断交流才能进步。

相关资讯:
九界——传送系统
《九界》红莲斗者 仙品时装全色系上架
《九界》四重好礼彰显师徒情谊
要塞演绎战场风云 全民激战超越极限
九界坐骑至宝揭秘 新人也有私人座驾
上一篇:玩家原创 《九界》实用小技巧总结 下一篇:神奇力量觉醒 解析《九界》法器养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