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界>副本攻略>

古嘘巨擎副本攻略奶道篇 教育下新人们

发表时间:2012-11-21 作者:597343995 编辑:天行 来源:官方论坛
古嘘巨擎副本攻略奶道篇 教育下新人们

  古嘘攻略:道奶篇,插入注释供输出参考

  老一.技能:1、普通攻击; 2、25秒左右一次的全屏AOE ;3、8秒左右一次的出三个水遁控人

  基本手法:

  1、进入战斗后,全员集中在圈内boss脚下。/能方便群疗。

  2、进战后每个25秒左右(这个时间是我在打boss的时候心中默念的)都会有一次AOE,所以如果你群体治疗读条要两秒的话就可以在24秒左右预读。/boss有连击的情况下能迅速把队员的血抬起,避免减员

  进阶手法:

  1、如果确定MT血量在40%以下不会被BOSS秒,那么请在平时给个持续治疗,血线低于40%再读条,具体读大还是读小,视情形而定。

  2、如果你遇到的MT三围不够,血线下的很快,那么在23秒左右对T读条把血台满或者基本满读条后立马扔一个持续治疗,然后读群疗。看队友血线,确保下次 AOE死不了就可以了,没必要奶满,对于血量危险的送个瞬发持续治疗。然后在下个AOE之前,看好T,回好蓝。爆发治疗只是在一个循环的23到25秒左右,其他时间回蓝,加T,保证不死没必要奶满

  PS:如果T三围不够,你蓝上限也不够,不想灭的话就双奶。

  注释:木桩boss,输出只要死命打就可以

  老二.技能:1、普通攻击;2、每隔一段时间召唤小怪控制第二仇恨的玩家30秒(本来想说随机控制的,但是以前玩输出打第一基本次次被控的);3、随机点名一个玩家瞬劈斩

  手法:看好T,给被瞬劈的奶一口,给被控的扔个持续治疗。

  注意点:

  1、如果你被控MT血量危险的话就喊下让T开技能顶一下。

  2、如果MT被控奶好被打的输出。

  注释:木桩boss,死命抽boss

  老三.技能1、普通攻击 2、随机点人范围AOE 3、法术三连击(这个很疼,装备不好的直接秒)

  跑位: 圈型站位中间MT拉怪,中下雨转身跑。

  手法:看好MT。给点名的扔个持续治疗。优先给中三连击的奶,尤其是中了三连击血线到底的,一定要奶满

  注释:半木桩boss,中了范围技能的跑开,注意别离开奶的范围,别慌下雨就跑真心不疼。

  老四.技能:1、普通攻击 2、恐惧 3、随机点名持续给个伤害的DEBUFF 4、连线(高危技能)

  手法:看好MT.血量普遍下到一口群疗能奶满的时候群疗.中了连线的立马给个罩子,然后看着血量奶,直到连线消失。

  注释:卡位的时候,别站一起,分开一点点,避免中连线奶看不清是谁,装备不好的话奶一个来不及就死了。

相关资讯:
英雄玄冰攻略奶道篇 奶的我很累
贴图分享:体验红宫鱼 好萌好可爱
记者团出品四格小画画之【青蛙王子】
“皇权争霸”版本据点重置与补偿公告
11月21日全区全服例行维护预告公告
上一篇:英雄玄冰攻略奶道篇 奶的我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