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界>综合技巧>

九界玩家DPS职业属性选择的一些个人看法

发表时间:2013-08-30 作者:官网 编辑:小闲 来源:官网
个人看法,如果喜欢请顶,不喜欢请绕行…… 因为只玩过影和输出道(已自绝于天下),徒弟是冥,一起打副本的时候总看输出列表的属性,有一些自己的看法。

  个人看法,如果喜欢请顶,不喜欢请绕行……

  因为只玩过影和输出道(已自绝于天下),徒弟是冥,一起打副本的时候总看输出列表的属性,有一些自己的看法。

  命中:

  作为一个DPS职业,首先你要保证你的技能命中足够,一个打不中的DPS是没有DPS的。(来源于NGA贼区,不能全覆盖,烈武勿喷)

  命中我建议面板调整为技能输出命中100%,但是道跟武可以不看(道士命中很坑,烈武有压制(什么追的技能))。

  攻击:

  作为一个DPS职业,我觉得最重要的属性首先应该是攻击,理由如下:

  记得我刚50的时候,一套圣品(符穿透、首饰穿透、头、肩攻击、武器穿透),攻击2800左右,致命28%,穿透42%,当时打古虚什么的本只能打1600的DPS。

  最近收了个徒弟,冥刚50,做了一套圣品(符穿透、首饰攻击、头、肩攻击、武器穿透),攻击3800+,致命28%,穿透20%,英雄千塔的DPS2000左右。

  此外,我仙4+神2套时,攻击5500,致命60+,穿透80的时候,英雄千塔的DPS不到3300,现在改成了神4仙2,攻击6300,致命60,穿透72,很容易打到4000DPS。

  所以我感觉,对于DPS来说,攻击是你DPS的标杆,致命穿透是放大器。

  当攻击不够是,比如你1000的攻击伤害,你的放大器哪怕是50%,你不过1500的DPS。

  但你攻击标杆是1500,你放大器是10%,你的伤害是1650。

  我个人理解刚到50圣品套,我觉得为了方便下副本,为了尽快提升装备,收集材料,你可以优先提升攻击

  个人觉得圣品套3500+的攻击力比较好,致命穿透可以少一些。

  穿透:

  作为一个DPS职业力,PVP来说,穿透是神器,为什么是神器,可以看看你自己身上的护甲。

  穿透的作用我觉得更多的是对于PVP,PVE中,由于有冥、有蚀甲蛊、有巨灵咆哮、穿透的效果对DPS的提升感觉不是特别大。

  致命:

  作为一个盗贼,不,是对于一个疾影来说,没有什么比致命这个字眼更有诱惑力的了。

  首先修罗最后灵能的放大效果,是修罗疾影在团队中存在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疾风刺对雷鸣刺的提升效果和雷鸣刺暴击的双星,让疾影看到致命两个字就兴奋不已。

  我觉得纯PVE来说, 致命应该是优于穿透的。疾影就不说了,对于其它职业来说150%的攻击伤害,也超过护甲影响的哪些效果(特别是有冥、蚀甲蛊和巨灵咆哮(虽然不能全程覆盖,依然很牛逼))。

  但有人就有江湖,有人就有斗争,加上这个游戏穿透比致命好堆一些,致命,一个很美丽很诱惑的字眼,却被放在了最下面的位置。

  整体来说

  命中(技能未能100%命中前)>攻击>穿透>致命>命中

  对于首饰选择和强化方向来说,我这里说一下我的看法。

  圣品套

  头、肩攻击

  衣服护甲

  手套护甲或攻击

  裤子鞋子 致命穿透

  首饰用攻击

  武器强化攻击或穿透

  符 中穿透 大穿透或致命

  全身都要用小锤敲出来20以上的属性 最好是攻击、致命、穿透

  首饰披风最好弄到3属性(也没必要太高) 经济实力不行多开小号领粹化

  石头 绝品阶段前建议3血3命中

  剩余的是攻击、致命、穿透。

  圣品了把命中转一块就行,剩下堆血。因为这个时候基本你快弄神品首饰了。

  另外下周可能开放专属性道具,把命中转过来即可。

  以上纯粹个人看法,喜欢请支持下,不喜请绕行。

相关资讯:
九界玩家分析 关于逸道-法道系被误解
九界玩家总结:对游戏的一些心得体会!
上一篇:新手必看 超详细九界宝宝玩法攻略! 下一篇:九界玩家分析 关于逸道-法道系被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