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界>资讯资讯>

九界厚土界

发表时间:2013-04-05 作者:网络 编辑:主公 来源:网络
  九界厚土界  暂时归于平静,可是平地再起波澜,大衍国出现内乱。南疆王叶衷尹勾结流千川,毒杀皇帝叶衷渔,并派人追杀皇太子叶长亭。幸得千灵族女祭司月颜相助,屡屡绝处逢生,反在紫竹潭附近,和凤羽族羽柔联手,将流千川格杀。接着,以叶衷尹和叶长亭为首的两派

  九界厚土界

  暂时归于平静,可是平地再起波澜,大衍国出现内乱。南疆王叶衷尹勾结流千川,毒杀皇帝叶衷渔,并派人追杀皇太子叶长亭。幸得千灵族女祭司月颜相助,屡屡绝处逢生,反在紫竹潭附近,和凤羽族羽柔联手,将流千川格杀。接着,以叶衷尹和叶长亭为首的两派利益团体,在紫竹潭一带大打出手,死伤无算,是为横水血战。横水血战之后,双方均元气大伤,无力再战。此后,叶衷尹被皇后琴歌鸩杀,叶长亭得以回到浮云城,复又遭到暗杀,结果琴歌的重始宗弟子身份暴露,不得以以死谢罪。叶长亭心灰意冷,和月颜隐居在夕州忘忧湖畔。

  

九界厚土界

  游戏画面十余年后,叶长亭和月颜的儿子叶无忧出世,叶无忧乃是仙界季贤坐化后投胎转世,又得藏于载月湖底的上仙紫枫真人传授修真法门,所以只用了短短二十多年,就已有了很高的境界。叶无忧受紫枫真人教导,游历天下。在冰沐原,出手击退御风族沙漫天,救下了重始宗女弟子纳兰。两人由此心生爱慕,可是面对厚土界纷乱的局面,叶无忧不愿受儿女情的束缚,不辞而别,在天堑山脉闭关九年悟道。出山后的叶无忧以玄元宗的名义,拯救黎民,被世人尊称为玄远道尊。纳兰得知叶无忧成为玄远道尊后,伤心之余隐居于冰沐原沐芳谷,潜心修行。

  就在玄元宗风行天下之时,九界道祖撰写的《阴阳道鉴》生出灵念,化身成人,凭借其先天的博学,借重始宗的名义成为重始道尊,以铁血的方式横扫天下。重始宗和玄元宗不可避免地碰撞在一起,玄远道尊为苍生的安危,毅然赶赴重始宗,和重始道尊尽释前嫌,携手开创了玄明盛世。盛世数百年中,二位道尊尽力消除种族、门户之见,设法化解了栖绵族和诡门的恩怨,将凤羽族凤幽部落的亡灵禁制在曲堰谷和七杀回廊,又将蕴水族水倾湫拘禁于帘川,然后将野心勃勃的火连城打落沸浪池中,跟着用镇天罗将七虫族禁制在焚天坑内;大乱归于大治,各族百姓安居乐业。玄元、重始二位道尊安然飞升,成为九界坍塌以来,唯一能飞升仙界的修真者。

相关资讯:
记者团出品四格小画之【我没有男朋友】
九界的人族
九界背景故事
九界群雄逐鹿的要塞
九界上天入地的交通
上一篇:九界的人族 下一篇:九界记者团出品四格小画画之【我没有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