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界>资讯资讯>

九界的人族

发表时间:2013-04-05 作者:网络 编辑:主公 来源:网络
  九界的人族  作为厚土界的原住势力,此时最为强大,虽然没有感知到须弥山的玄机,但是大衍王朝还是将须弥山作为禁地看管起来。在须弥山上流下的横水中发现了久违的灵气,为保证本族的繁衍生息,凤羽族羽幽部落族长羽农,运用一种神奇的覆魂术控制了大衍国大将铁梁

  九界的人族

  作为厚土界的原住势力,此时最为强大,虽然没有感知到须弥山的玄机,但是大衍王朝还是将须弥山作为禁地看管起来。在须弥山上流下的横水中发现了久违的灵气,为保证本族的繁衍生息,凤羽族羽幽部落族长羽农,运用一种神奇的覆魂术控制了大衍国大将铁梁,盗取了倚刚山源石族的石魂,直接引发了源石族和大衍国的战争。

  

九界的人族

  九界场景(20张)

  大衍国以天机门法宝静阴符为条件,换取栖绵族出兵相助。栖绵族大军北上过天堑山脉,经西岭戈壁到达夕州,在此击退了攻击浮云颠的源石族,并一路打到倚刚山下。与此同时,被流放的铁梁,受到砂精和冰精的狙杀,被蕴水族修真者所救。蕴水族族长流千川从中敏锐地觉察到羽农的阴谋,经过一番打探,了解到须弥山内藏玄机,于是也卷入到对须弥山的争夺之中。

  随着战事的扩大,千灵族几番调停未果,通过法阵向木临风禀告了厚土界的战乱。于是妖仙狐晏下凡,很快查明真相,将罪魁祸首羽农禁制在落幕峡,随后将源石族丢失的石魂还给了拓山,平息了战乱。不料变故横生,狐晏与铁梁祖先有莫大的渊源,为了铁梁严加斥责大衍国,继而又开始打压栖绵族。魔界密使毒蛟道人,以诡门长老的身份,不断诱惑狐晏统领世间,狐晏的私欲逐渐膨胀,最终自立为原界之主,号帝君。

  原界帝君即位之初,以武力征服四方。蕴水族流千川,率先挑起了对大衍国的攻击。狐晏亲自出手,逼迫御风族在天堑山脉一带,伏击了天机门宗主无机上人一行,无机上人殒命,叶行天大恸而亡,大衍国皇位传于皇长子叶衷渔。另一方面,由于炎焱族不肯归服,狐晏命凤羽族、蕴水族、七虫族连同兽族的诡门,联手进攻熔海崖,却在寥廓熔城下吃了败仗。狐晏大怒,却察觉到古仙人之一的默提上人来到厚土界,惊惧之下,潜上悬空岛将法阵毁掉,断了厚土界同仙界的联系。同时,抢夺了九界道祖遗留的法器贝叶宝鼎,逃到了焚天坑,藏身于宝鼎之内。

相关资讯:
九界厚土界
九界背景故事
九界群雄逐鹿的要塞
九界上天入地的交通
九界美不胜收的画面
上一篇:九界背景故事 下一篇:九界厚土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