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界>资讯资讯>

九界古嘘巨擎本攻略 不能详细得更多

发表时间:2013-09-18 作者:官网 编辑:小闲 来源:官网
我见过很多物理输出在队友被控打自己的时候一边跑一边死命的抽boss,然后那个血啊,哗哗的掉,他还以为队友打的,真是我去了。其实是站着不动发呆就行。哦,提醒一句,对了千万别对着被控的队友抽,这个我真见过,伤不起的

  古嘘攻略:道奶篇,插入注释供输出参考

  老一.技能1、普通攻击 2、25秒左右一次的全屏AOE 3、8秒左右一次的出三个水遁控人

  基本手法1、进入战斗后,全员集中在圈内boss脚下。/能方便群疗。

  2、进战后每个25秒左右(这个时间是我在打boss的时候心中默念的)都会有一次AOE,所以如果你群体治疗读条要两秒的话就可以在24秒左右预读。/boss有连击的情况下能迅速把队员的血抬起,避免减员

  进阶手法:1、如果确定MT血量在40%以下不会被BOSS秒,那么请在平时给个持续治疗,血线低于40%再读条,具体读大还是读小,视情形而定。

  2、如果你遇到的MT三围不够,血线下的很快,那么在23秒左右对T读条把血台满或者基本满读条后立马扔一个持续治疗,然后读群疗。看队友血线,确保下次 AOE死不了就可以了,没必要奶满,对于血量危险的送个瞬发持续治疗。然后在下个AOE之前,看好T,回好蓝。爆发治疗只是在一个循环的23到25秒左右,其他时间回蓝,加T,保证不死没必要奶满

  PS:如果T三围不够,你蓝上限也不够,不想灭的话就双奶。

  注释:木桩boss,输出只要死命打就可以

  老二.技能:1、普通攻击 2、每隔一段时间召唤小怪控制第二仇恨的玩家30秒(本来想说随机控制的,但是以前玩输出打第一基本次次被控的)3、随机点名一个玩家瞬劈斩

  手法:看好T,给被瞬劈的奶一口,给被控的扔个持续治疗。

  注意点:1、如果你被控MT血量危险的话就喊下让T开技能顶一下。

  2、如果MT被控奶好被打的输出。

  注释:木桩boss,死命抽boss

  老三.技能1、普通攻击 2、随机点人范围AOE 3、法术三连击(这个很疼,装备不好的直接秒)

  跑位: 圈型站位中间MT拉怪,中下雨转身跑。

  手法:看好MT。给点名的扔个持续治疗。优先给中三连击的奶,尤其是中了三连击血线到底的,一定要奶满

  注释:半木桩boss,中了范围技能的跑开,注意别离开奶的范围,别慌下雨就跑真心不疼。

  老四.技能:1、普通攻击 2、恐惧 3、随机点名持续给个伤害的DEBUFF 4、连线(高危技能)

  手法:看好MT.血量普遍下到一口群疗能奶满的时候群疗.中了连线的立马给个罩子,然后看着血量奶,直到连线消失。

  注释:卡位的时候,别站一起,分开一点点,避免中连线奶看不清是谁,装备不好的话奶一个来不及就死了。

  巨擎攻略:道奶篇,插入注释供输出参考

  老一.没什么说的看好MT就行了,罩子什么的是DPS的事情。

  注释:输出转火快点,别就会盯着boss打。

  老二:技能1、随机点名一个玩家脚底下出现一团火。2、随机点名一个玩家三连击(装备好有点疼,不好很疼)3、30秒左右的读条AOE(高危技能)

  跑位、手法:远离boss,确保玩家都在治疗范围内即可(boss技能3废了)。地上起火后第一时间离开。给中了三连击的奶几口。

  终极手法:如果你蓝告急,boss血还挺多,队友属于有火不跑,穿火跑位,那么为了团队着想请果断放生,把有限的奶给最需要的队友。

  注释:反应快的话能不受伤害跑出火堆,当然这个要靠心中默念倒计时,好像是二十多秒放一次火,具体时间忘了,有兴趣的可以去打下看看具体多久。没那么高端的等火出来第一时间跑开,最多去一次血。所以关键是分散站位,速度跑火。除非你中了三连击,不然奶只要送你一个持续治疗都能过量,死了也不是奶的问题。

  老三.没话讲,奶好T,在中了DEBUFF后群疗就行,当然对于装备不好的可以特殊关注下。

  注释:木桩boss,死命抽,OT了是MT的问题。

  老四.没话讲,奶好T, 给略微掉血的送个持续治疗。对于那种掉血超快的物理职业,你只要在队伍里喊话就行了,如下:然后给他们奶满。第二次仍然不听劝告反伤掉血的,那么就请放生.(这里最怕装备好的物理职业,一轮技能奶都来不及给他奶,他就把自己弹死了)。

  注释:我见过很多物理输出在队友被控打自己的时候一边跑一边死命的抽boss,然后那个血啊,哗哗的掉,他还以为队友打的,真是我去了。其实是站着不动发呆就行。哦,提醒一句,对了千万别对着被控的队友抽,这个我真见过,伤不起的

相关资讯:
九界最新骗局 为了大家的游戏安全!
九界女玩家纪念视频 暖暖的纪念册!
上一篇:九界女玩家纪念视频 暖暖的纪念册! 下一篇:九界最新骗局 为了大家的游戏安全!